鴻星電腦服務有限公司 成立於1986 年, 是一間土生土長的軟件開發及電腦資訊科技公司﹑管理層的經營宗旨是要達到 專業﹑質素﹑服務。成立至今, 我們誠諾於為客戶發展﹑安裝﹑ 以及維護高質素的商用電腦軟件。於1987年, 我們在香港推出首批綜合商用電腦軟件- 會計之星
在這時候, 會計之星更是唯一支援中英互換的商業軟件(麗音功能) 。

因為得到市場的認同, 鴻星的客戶口碑以及行內聲譽得以迅速的建立, 於1990 年, 鴻星電腦服務有限公司與資訊科技藍色巨人- IBM 結為商業軟件聯盟。為客戶提供更全面 專業的硬件及軟件服務, 我們的經營宗旨: 專業﹑質素﹑服務 更得以確認。

自成立至今, 我們不斷的開拓及維護忠心的客戶群, 至1999 年底, 我們為超過1,300 家中小型企業 成功地安裝及維護會計之星/視窗之星- 會計﹑貿易﹑批發﹑及生產系統。客戶群分佈於香港﹑澳門﹑深圳﹑ 廣州﹑及上海等地。
透過以往的經驗, 我們所積聚的豐富行業知識能為以下的行業包括貿易﹑批發﹑零售﹑製造﹑運輸﹑飲食等提供專業而高效益的軟件系統。

作為IBM認可的”金”合作伙伴, 我們首要任務是要提供專業﹑ 高質的售前及售後服務, 在簽訂合約之前, 我們給與客戶專業諮詢服務及協助他們完全了解自己的需要, 從而作出正確的決定。售後服務方面, 我們有完善的後勤支援隊伍, 給與客戶預防性及特發性的支援服務。 我們的軟件售後服務包括上門軟件安裝﹑首次軟件訓練﹑保養期內給與電話熱線﹑透過數據解碼器作遙遠診斷﹑以及上門解決問題﹑並且安排定期探訪等 以了解用戶使用情況。

鴻星電腦服務有限公司 確信『完全市場』及『完全品質管理』的經營信念, 抱以客為本的精神, 達至客戶滿意
 
我們的目標
 
 
建議用IE5.0以上版本1024×768分辨率瀏覽.鴻星電腦服務有限公司.© 2009. 版權所有.設計於 hkwp.